尔青青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影迷。《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等影视剧的忠实观众。主嗑剧cp,偶尔上升真人。

来吃我一记宝千K贵安利

*出处来自万夭太太的《小冤家》


一设:


重庆土霸界总扛把子常年一身高冷橙皮衣挑眉一笑倾倒全屠夫村大小鱼塘•大宝•王


京城装逼界资深zhuangbier高冷的外在高冷的内心啊跪舔吧你们这帮凡人•千玺•易烊


然后在此基础上我们又做了如下延伸:


二设


留学归来•操着一口标准台偶普通话•自带苏炸天的人设•好烦我怎么这么帅•Karry•王


江湖人称“东大宝西富贵”•家里承包全屠夫村大小屠宰场养殖场•浪里小黑龙•富贵•易


*这时我们的脑洞已经停不下了!


*那一刻我觉得我可以怒艹800集《歌乐山爱情故事》


——


•村长王大宝与村支部书记易烊富贵


#宝贵cp萌萌哒#


•台偶普通话与京味儿普通话的巅峰PK


#K千装逼组好bier一起走#


•blablabla


看到这里


你是不是也已经被这绝色的脑洞奇妙的拉郎清丽脱俗的人设所折服?


那!就!快!入!股!!!!!


歌乐山的未来需要我们共同打造!!!!


来!!!!!!!!!!!


最后。


让我虔诚地打下这堆tag。


【捧大脸.jpg】


评论(43)

热度(104)

©尔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