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青青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影迷。《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等影视剧的忠实观众。主嗑剧cp,偶尔上升真人。

reeeport!

收到了来自我的鸡宝宝  @D-Aprken  的钥匙扣and小卡

炒鸡好看!!!!!!!!!!!!!

飞起来了!!!!!!!!!!!!

LOOK返图!!!!!!【渣像素,我尽力了.<】

未拆封前……马哒激动!!


还没撕膜……同框.<


炒鸡可爱的实物图!!!!真的萌哭了!!!





小卡也是太惊喜!!!!鸡宝宝的手绘真的炒鸡可爱!!!可爱到哭!!!我爱你呀!!!鸡宝宝!!!




我心中的易烊AND千玺就是这个样子的.<呜呜呜呜呜呜

6



++++++

入圈时间说长也不长,但细算来也有近小半年。

红尘圈是个很可爱的圈子,我们的爱豆很棒,我们的妹子也很棒。你们特别可爱,每一个人我都想一一私信告白。

红尘圈画手我认识的不多,但每个人我都喜欢。我的梨涡宝,我的鸡宝宝,我的小错误,我的宾宾还有还有我的嗷嗷女神,都是这个圈子里非常非常暖的存在。

在某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鸡宝宝的一张手绘让我大半夜躲在被子里莫名兴奋了很久,可爱的图必出自于可爱的画手,这么可爱的画手我向来是不会放过的【呵呵】。火鸡青大半夜近十二点给我们鸡宝宝私信求勾搭,两只躁动的火鸡就这么在某个无风无月的晚上勾搭成奸……

接下来的事儿,你们都懂。

我特别喜欢鸡仔的手绘,甚至觉得美过板子画的。她的笔下有种神奇的魔力,两个小孩俊美活泼得不像话。【我如今也是有我们鸡仔的手绘图的人了,也是希望你们能嫉妒嫉妒我呵呵、、】我是非常崇拜她的——你们这些能把脑洞画出来的人,我都非常非常非常崇拜。加之高三狗的惺惺相惜,没有不间断的联系,无碍于友谊。

鸡仔说,千凯千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其实不止千凯千,包括你,都是我很美好的回忆。

钥匙扣我收下啦,无以为报,码字去。



评论(9)

热度(44)

©尔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