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青青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影迷。《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等影视剧的忠实观众。主嗑剧cp,偶尔上升真人。

凯千合志《逆光谱曲》终宣

没有想到我们肆竟然是卡着点发的终宣♥
之前就说过这本合志从开始联络staff到最后成本终宣耗时有半年还要多的多,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心血。这个价格也确实很出乎我的意料因为真的比我想象中要低很多。
我唯一能够透露的好像只有♥第一我的这篇是HE,第二这篇是属于剧情向,第三算是我文风的一种尝试性的改变吧,和以前的感觉还蛮不同的。
也不好腆着脸说具有什么太大的收藏价值非买不可啦,只是如果有兴趣的话包括对参本的画手写手等并且觉得乐意买一本翻一翻的旁友们真的可以收一本哦♥
这篇文我会在元旦后放出,就是17年啦✧*。٩(ˊωˋ*)و✧*。

一只肆:




赶着末尾发,哈哈


虽然STAFF和收录文章宣图有了我还是发一下文字版免得一些眼睛不好的亲故看不到,夸我体贴【。




STAFF


写手


青青 @尔青青 


早起 @早起傻一天 


泡泡 @Lolipop 


无良 @生若无良 


豆姨 @红豆小姨妈 


水 @一杯随意的水 


太子 @太子千岁 


酥 @千层酥_ThouSue 


顾识 @盛安风来。 


画手


封面→星 @TenThousandStars 


赠品明信片→翻车鱼 @香酥翻车鱼 


特典挂件×2→紫乃 @紫乃 


排版


柳柳 @残箫凌波 


主催


是我:)


扉页


微博站子@PearPeach21




真的特别特别感谢特别特别喜欢我们排版的柳柳吧,一直做到这个点,真的特别辛苦她,给她比心




内收录文章:


凯千


《少年纪事》


《抬头就有一片星光》


《得易烊烊》


《难以言说的友情》


《暗埋流年》


K赫


《蓝色是种温暖色》


羽七


《之子于归》


夏谌


《时分》


《一段对戏》




注意事项:


※这个本儿非盈利性,制作过程除了印刷厂家我们真的不挣钱


※约水大稿的时候水大正在手术所以水大的稿是已经公布了的《得易烊烊》


※外封会稍作改动【外封改动过几天效果图放出】






贩售问题:


因为当时没想到印量那么多【刚开始我只打算印40本来着】


走淘宝,但是我们分批次发货,也就是先买先得,这样呢一些小可爱也不用担心买不到了~因为即使你明年买我都可以联系印刷再给你印一本【。】


所以终宣po出来的那个链接会是一个预售,五天左右第一批次发货~


以及海外及港澳台的宝贝们不要怕,我说一下港澳台的记得把淘宝号私我哦~到时候发货了我去快递问问多少钱然后你们拍链接里的补差价~【先拍下不要付款,戳我lo,把自带15元运费取消,注意戳我lo,我淘宝一般不看私信】


以及,淘宝链接里的邮费补差价只有海外党联系我了我问了快递再拍!!!大陆不要在意它!!


贩售链接→看我看我快看我




好的接下来就是抽奖环节了!!!!!!!抽奖!!!!!!!!激不激动!!!!!!我不管快说激动!!!!!




先说一下lo这边的抽奖噢~


lo这边的抽奖是对我们凯宝千宝想说的话balabala关于我们凯千都可以啦~


后天从评论里抽两位幸运宝~




然后微博抽奖是转发并@两位亲友,然后随机抽!这个大后天开奖~


然后微博链接走→耶耶耶耶耶




我语死早你们将就看一下【那你还来做个铲铲的宣传


友情提示一下~lo和微博的活动都做会提高中奖几率哦~赶紧多转几条锦鲤


但如果都没中的话,就说明你和这个抽奖没有缘分。。。




最后!如果本子方面有什么问题记得戳我lo,有时候不能尽快回复请见谅~会在每天晚上统一回复的~




比心,爱你们

评论(16)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尔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