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青青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影迷。《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等影视剧的忠实观众。主嗑剧cp,偶尔上升真人。

我对象(番外一/上)

正文指路☞我对象(1)  (2) (3)  (4) (5/END)

  番外一


  “我……我没醉!你……你放开我,我还能和张导再喝两杯——”


  小李手忙脚乱地把自家易哥从车里抬出来,揽着一米八几的成年汉子的重担几乎把这位可怜的一米七二的小男人给累呲了,他几乎是跪在地上爬行着摸到了电梯的按钮,刚想伸出手摁个向上键,易烊千玺大手一挥高喝一声“王俊凯啊——你三条腿”,宽大的巴掌正好呼在了小李的脸上,猝不及防差点把人打出唾沫来。


  “易哥——易祖宗,您可别嚎了,等会儿全楼上楼下都知道咱凯哥三条腿了!”


  小李正说着,电梯也刚巧下来了。


  易烊千玺脚步踉跄着进了电梯,眼睛却紧盯着小李好像要跟他玩命:“你怎么知道王俊凯有三条腿!你说!你是不是看过王俊凯的第三条腿!妈了个巴子的奸夫淫妇看老子不怼死你个鳖孙——”


  “哎呦哎呦!易哥您可别打我了!快到家了您别给邻居看见笑话哎。”


  二人打闹间电梯也到了易烊千玺家的楼层,小李一面承受着易烊千玺的暴打一面还得负责把人给运出电梯,凯哥这两天到外省去录节目,易哥家里没人照顾,等会儿他还得把人安置好才能走。


  助理这活还真不是人能干的,加薪,必须加薪,要是易哥不给他加薪,他就搬个板凳儿吊死在公司门口去。


  小李把止不住往地上赖的易烊千玺又捞了一把,一步一挪地把人拽到了家门前,对着门锁一拍脑袋:“哎哟,钥匙!”


  腾不出手找钥匙的小李一横心松了手,易烊千玺立时就和没了骨头似的瘫在了地砖上,小李也跟着蹲下身,一面劝一面在易烊千玺的身上各个口袋里翻找:“易哥啊,你家的钥匙放在哪个兜里啊?怎么都没有呢?”


  易烊千玺护着裤子嗷嗷叫:“你要我家钥匙干嘛!你丫个奸夫还想登堂入室你想得美!”


  小李怕易烊千玺这动静惊扰到了楼上下邻居,就快给易大爷跪下了,这栋楼里住的大多非富即贵,还有不少也是圈内人,要是今天易烊千玺的醉态被人给看见了,易哥第二天能把他怼死在公司里。


  正当这时,小李听见一声门锁的转动,正是从易烊千玺的家门上传来的。大晚上的易哥家里有人,这可不是贼么!吓得小李赶紧抱着还在咕咕哝哝的易烊千玺后退了几步,装模作样地喝道:“你是谁!我报警了!”


  易烊千玺也跟着嗷了一声:“报警报警!”


  “小偷”先生穿着件睡衣推开了门,看向门口这一对醉鬼与二逼,秀美的桃花眼里闪过一丝无语:“你们俩大半夜不回家睡觉在门口说相声呢!我要不要给你俩再吆喝几个人来捧场?”


  小李怀里的易烊千玺醉眼朦胧间感觉依稀看见了王俊凯的脸,嘿嘿两声后猛地扑进了对方的怀里,不等王俊凯说什么,对着王俊凯的脸劈手就是一巴掌:“呸,淫妇!你竟然敢给老子戴绿帽!”


  小李恨不得当场挖下自己这双招子摁在地上给踩得稀巴烂,完了完了,家暴现场给自己撞见了。


  


  ***


  王俊凯铁青着一张脸把易烊千玺一路拖至浴室里,不离对方的挣扎,亦不理对方嘴里咕噜咕噜冒出的大段大段的胡言乱语,揪着他的后颈肉硬生生把他给摁坐在马桶盖儿上,取下莲蓬头将水温调至最低,照着易烊千玺喝的通红的脸刺啦一顿乱射。


  易烊千玺像被人扔进油锅里的虾子一般嗷嗷乱叫着从马桶盖上跳起,忙不迭抹了两把脸,眼中终于有了清醒的光芒。


  “我去你大爷的王俊凯,你傻逼啊,多少度的水就往老子脸上喷!”


  王俊凯拧了水,随手把莲蓬头扔进了浴缸里,咚地一声又把易烊千玺惊得一跳。


  “现在清醒了?认识我是谁了?”


  易烊千玺抬起头看了眼王俊凯,接着目光就黏在了对方左半边脸上通红的大巴掌印上,他啧了一声指着王俊凯的脸道:“哪个孙子特么打的你的脸?特么找死啊!”


  王俊凯硬是给气笑了,用手指点了点脸上最红的地方:“孙子?呵,我看我才是你孙子!你现在清醒了就自己把自己洗干净,否则给我滚去沙发!”


  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这个人从小就特爱干净,看着王俊凯脸上巴掌印的形状也大概记起了几分方才自己的荒唐,知道王俊凯现在正在气头上也不敢怼他,一个人默默地开始解衣裳扣子。


  王俊凯看了一眼,见他确实乖乖准备洗澡了,哼了一声走出浴室,还是默默把室内空调给关了,顺便看了眼客厅里的时钟,见已近凌晨两点,又忍不住低声骂了易烊千玺一句。


  坐在沙发上冷静了一会儿,散去了起床气和被莫名其妙扇了一巴掌所带来的怒火的王俊凯决定自己大人有大量,暂且出于人道主义爱护一下易烊千玺,先把人弄上床睡一晚,有什么事情明天早上起来精神正常了再沟通。想通之后的王俊凯自然有些坐不住了,屏住呼吸听了听浴室的动静,终究还是忍不住,又站了起身。


  王俊凯隔着门板问易烊千玺:“你在里面干什么呢,怎么没声音?”


  半晌没应声。


  王俊凯急的又拍拍浴室门,一连喊了几声易烊千玺都没人应。脑子里飞快闪过各种“男子酒后溺毙家中浴缸”的社会新闻,王俊凯呼喊易烊千玺名字的声音愈来愈大。浴室门里头上了锁,外面拧不开,王俊凯急的团团转,大半夜翻箱倒柜找备用钥匙,捏着钥匙的手颤抖得硬是对了三次才把钥匙对进去。


  王俊凯拧开门把手又喊了声“千玺”,定睛一看人果然沉睡在浴缸里,冲上去查看他的状态时才发现,这醉鬼衣服脱了一半睡意就涌上来了,皮带解了一半、裤子还挂在膝盖那儿,大半身的白肉都露在外面,可是人已经睡熟了。


  算了。人没事就成。王俊凯抿着唇认命般地叹了口气,最后还是纡尊降贵亲自给易烊千玺扒了衣衫,再用毛巾泡热水给他擦干净了身子,最后又把人给抱上了床。


  忙完这一切的王俊凯累瘫倒在易烊千玺身边,掏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眼睛一涨一涨得发疼。他本来就是通告一结束就赶着飞回了二人的家,疲惫的很,刚躺下两三个小时又爬起来给易烊千玺当牛做马,眼下虽然身体累成了狗,精神上却暂时还处于兴奋中。他翻了个身把易烊千玺捞进怀里,埋下头枕着对方的脖颈狠狠地吸了吸——虽然酒味已经不重了,但是仍旧不够好闻。王俊凯恼火地在睡得浑然不知的易烊千玺的肩头上留下了一个牙印,念了句“我上辈子是欠了你多少钱这辈子才卖身给你做牛做马”后,环着易烊千玺的腰肢闭上了眼。


  


***TBC

很多人都反映《我对象》这一篇攻受不定。完成后我自己回顾了一下确实很模糊,所以我会撤掉以前《我对象》这一篇的除“我对象”与“千凯千”两个TAG外的其余标签,上下位置自由心证,开车番外还是会有的,但应该是互攻车。

评论(73)

热度(6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尔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