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青青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影迷。《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等影视剧的忠实观众。主嗑剧cp,偶尔上升真人。

我对象(5/END)

上一章指路→我对象(4)

第一章指路:(1)

5

  易烊千玺对着王俊凯一扬手:“哥们儿!”

  王俊凯只笑着,看他打算玩什么把戏。

  易烊千玺道:“王俊凯,考验我们俩友情深不深的时候到了。”

  王俊凯微微一笑:“我拒绝。”

  易烊千玺:“……我还没说要你干啥。”

  王俊凯:“反正不是什么好事儿,有好事儿你不会喊我。”

  易烊千玺一脸的EXO ME我是这样的一个专业坑队长的BOY吗,站起身来对小李打了个手势让他先暂时离开,环顾四周确定没人看这里后,拉开车门闪身钻进了车厢后座。

  王俊凯偏头看他。

  易烊千玺忽然沉默起来。

  王俊凯不知道他想做什么,隐隐的不安与忐忑在心底深处暗流涌动,他尽力维持着镇定的表情,装出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看着易烊千玺——却在与那双黑黢黢的眸子对视时,腾地红了耳根。

  易烊千玺的眼睛里住了一只发情的泰迪。

  他的一只手摁住车座靠背,身体缓缓向王俊凯靠近,两人之间的间隙愈来愈小,王俊凯本能地向后退避,却尴尬地发现自己的后背已然抵住了车门。

  易烊千玺道:“王俊凯,你怎么流了这么多汗。”说着又向王俊凯贴了贴,弓着背越过他去摁了车窗升降键。

  王俊凯长吁一口气,还以为易烊千玺要干嘛。他扭扭身体换了个姿势,偏头看着易烊千玺的侧脸道:“你关个窗子搞这么……”

  话音未落,易烊千玺却倏地侧回身子双手搂住王俊凯的脖颈,未待他有所反应便俯下身来——吻住了王俊凯微启的双唇。

  王俊凯的双眼陡然圆睁。

  不待片刻,易烊千玺便松开了被自己亲到懵逼的小队长,捏了一把对方脸颊上的肉,撂下一句“过两天请你吃饭”就下了车。

  王俊凯呆不楞次地擦了擦嘴巴,半晌才怒吼道:“易烊千玺我去你大爷!”

  

  *

  下晚收工时,易烊千玺接过小李递来的盒饭,向他身后看了看,问道:“王俊凯人呢?”

  小李道:“凯哥回宾馆了。”

  易烊千玺哦了一声,打开盒饭扒了两口,又问道:“他走的时候脸色怎么样啊。”

  小李回想了一下:“没什么异常。”

  易烊千玺点点头,夹了块红烧肉,举起又放下,思忖再三后又道:“他就没留下什么话?”

  小李:“比如?”

  易烊千玺恨恨地将红烧肉塞进嘴里:“算了,当我没问。”

  

  *

  王俊凯的房间在易烊千玺的楼上,易烊千玺托小李问了酒店前台,得知王俊凯同志并没有因为被占了便宜就收拾东西回公司后,放下一颗心,又哼起小调回了房间。

  他打开微信,王俊凯头像上明晃晃一个红色圈圈。

  “你下部戏的题材是同性恋?”

  易烊千玺扑哧一笑,手指在触摸屏上飞速打字:“是呀,我想挑战一些新题材。”

  “???和谁搭戏。”

  易烊千玺心里的弹幕疯狂吐槽王俊凯这蜜汁重点,依旧一本正经地打字回复:“那XX嘛,之前和我竞争最佳新人奖的那个。”

  那边半天没回复。易烊千玺就扔了手机钻进卫生间洗澡。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隐隐听见门铃声,匆匆冲干净泡沫套上浴衣,隔着门板问了一句:“是谁啊?”

  门外没置声。

  易烊千玺心念一动,道:“是小凯吗。”

  疯狂的门铃声叮咚大作。

  易烊千玺抿唇一笑,拧开门把手。

  门外的王俊凯穿着白T恤和休闲裤,带着口罩掩人耳目,易烊千玺也向门外张望了几下,确定没人后拽着王俊凯进了屋。

  易烊千玺的头发还是湿的,不时有水珠自发梢蜿蜒而下,洇得纯白的睡衣领口湿了一片。

  王俊凯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憋不住沉声道:“去把头发吹干,别又感冒了。”

  易烊千玺笑了一声,从床头柜里翻出电吹风,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我???”

  易烊千玺掰开王俊凯的手指直接塞了过去。

  王俊凯瞪圆了眼睛,半晌起身,恨恨地插上插头打开开关。易烊千玺嘿地一笑,乖乖坐好。

  王俊凯的十指纤长,指腹温柔地揉挲着易烊千玺的头皮。

  易烊千玺舒服得有些飘飘然,情不自禁地就北京瘫在了王俊凯身上,老神在在地颐指气使。

  王俊凯忽然发狠揪了一把他的头发:“你干嘛骗我?你根本就没接什么同性恋片。”

  易烊千玺捂着头嘶嘶直叫唤,悲愤起身对着王俊凯道:“你也太狠了吧——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呀,我还说我喜欢你呢,你信么!”

  王俊凯偏不置声了,捏着电吹风手柄的五指收紧又放松,哼了一声,又扯过易烊千玺,拍掉他护着头的手,将他的身子放平,继续给他吹干头发。

  易烊千玺斜着眼睛看王俊凯,眼珠滴溜溜地转。

  王俊凯忽然将风速调至最大,在机器呜呜地杂鸣中咕哝了一句,易烊千玺隐约听见了一句,握着王俊凯的手坐直了身体,眼睛亮亮地盯着他看。

  小队长红着耳根嚷嚷:“你别动还没吹干!”

  易烊千玺劈手躲过碍事的电吹风,动作幅度太大直把插头也给拽了下来。震耳的轰鸣声骤然停止时,王俊凯听见易烊千玺认真的声音:“我说我也喜欢你,你信不信?”

  王俊凯又分不清易烊千玺这话里是真是假了。

  从喜欢上易烊千玺开始,王俊凯的心就没有一刻是落在实处的。王俊凯总觉得对方是知晓他的心思的,偶尔给的一些回应也足以让他产生他们俩两情相悦的错觉。可易烊千玺无论何时都是一副可以随时抽身的样子,好像跌在这个情感大坑里的人从来只有王俊凯一人似的。

  可今天又不一样了。

  易烊千玺亲了他。

  王俊凯隐约觉得自己眼前好像突然出现了一个天大的机会,如果这次都抓不住的话,更遑论今后了。

  于是他道:“你说的话我什么时候没信过?”

  易烊千玺的双眼弯成了两道桥。

  “王俊凯,你想不想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要亲你呀。”

  王俊凯别过脸去,点点头。

  易烊千玺举起他的手,温柔地亲了亲他的指尖。

  “等明年的今天,我就告诉你。”

  

  ——END

明天的今天=恋爱一周年纪念日=我们交往吧
其实结局我想表达的是这个啦(挠头)。
关于攻受问题,我会扔一篇开车番外表明上下。
-_-||这篇文一开始我其实打着不分上下的心思的呃

评论(83)

热度(8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尔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