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青青

王先生和易先生的影迷。《我们的少年时代》《青云志》等影视剧的忠实观众。主嗑剧cp,偶尔上升真人。

你也曾经爱过他

•凯千双向暗恋

•渣文,捂脸遁。


————————————————————

*他是怎样的人?



凯:成熟……冷静……还有逗比啊【虎牙笑】跳舞很厉害【骄傲脸】



千:很会照顾别人,虽然有点话唠。【笑出梨涡】是很负责的队长。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的?



凯:不知道唉……【思索】也许很早之前就喜欢了啊……我也不太清楚。

千:还是刚出道的事了……好几次在机场当我被人挤到后面时,他拨开人群冲过来护着我向前走。

那时候就觉得,啊,大概是他了。

大概就是他了。







*他哪里最不让你放心?



凯:他总是乱走神!机场也是,自己一个人走在最后,每次都让我很不放心!也不怕走丢了或遇到坏人,明明是最小的还不让人照顾。【嫌弃脸】


千:他好傻,特别好骗。这么多年了还是好天真……我挺担心他被人骗,但他那样的人,应该不会有人舍得欺负他吧?【抿唇】








*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呢?


凯:……因为他很好,因为我很喜欢他。所以
我们不能在一起,无论如何都不能在一起。


千:不可以在一起的。【温柔笑】毕竟人不能只为自己而活着。








*他也喜欢你吗?



凯:我知道他喜欢我,我都知道。


千:他和我一样,我感觉的到。








*还会继续喜欢他吗?


凯:会啊,他是太阳嘛,我应该……不可以失去太阳的吧。【笑】


千:会。






*以后的日子,还请继续加油



凯:加油!要站在更高的舞台上,拿更多,更多的奖牌!


千:嗯,会继续努力。






*年轮



凯:没有我在身边,你也要做亚洲舞王。但是别忘咯,你一直都是TFBoys的易烊千玺,一直都是!


千:那就祝你,过的幸福吧。嗯,过的开心点,过的……自由点。




*某句不能对他说的话


凯:我喜欢你,很意外吧?【笑】不是啦,严肃一点。


千玺,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千:王俊凯,我爱你。



*你也曾经爱过他


凯:我爱过……嗯,我爱易烊千玺。


千:【沉默】

我爱过王俊凯。


大概也会一直爱下去。





*你对我的意义



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一辈子的好兄弟,一辈子!的!好兄弟!


千:我可以是你的刀刃,可也想做你的臂膀。


*Goodbye my love



*END

评论(32)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尔青青 | Powered by LOFTER